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2-02-16
  • 发布人:
    机关党委
  • 浏览次数:
    58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2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代表、普通党员代表以及组织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杰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通知》。

陈杰通报了机关党委关于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班子和陈杰本人开展了批评,多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强了斗争意识,丰富了斗争经验,提升了斗争本领。陈杰表示,机关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问题整改作为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文图/机关党委  /陈杰)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