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22-12-22
  • 发布人:
    网站开发
  • 浏览次数:
    17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教学楼106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校级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家磊博士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与理论创新”为主题做了宣讲报告。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陈家磊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初步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与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化与创新”“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认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如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重大课题,相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和新观点,为人类文明的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对弥合当下国际矛盾和冲突具有巨大的引领价值。

此次宣讲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文/机关党委 审核/吴承林)


返回上一页